NOP九瓶吱(工作.jpg)

日LOF可 ooc老怪
杂食 ky达咩 菜菜✘咕咕
目前和朋友晨子组了team 全名是nation of pigeon 大概意思是鸽子国度
称呼的话:九九,阿九,九哥之类的都行

【all炭/鬼王炭】鬼王的捡娃日常 ②

※疯狂捡娃(?)

※一堆私设,ooc慎入

※是鬼王炭,长发炭!

还债QAQ(11/29)

传送门 







炭治郎单手抱着祢豆子穿梭在人群中,扑面而来浓郁的人类血液的气味令炭治郎有些反胃,不由得皱紧眉头加快步伐想要赶紧离开。

 

祢豆子乖巧的搂着炭治郎的脖子,眼睛一直盯着他没有移开过,‘哥哥…好像变了,但是又好像没变,不管怎么样他都是我哥哥,我要保护哥哥不被坏人欺负!’小小的祢豆子如此想着。

 

搂着炭治郎脖子的双臂微微使劲,似乎在表示自己永远也不想离开他。

 

炭治郎闻出了来自祢豆子不安的气味,温柔的抚摸着她的秀发,“祢豆子,哥哥不会离开你的哦,哥哥还要看着你长大嫁人呢。”语气给人一种沐浴春风的感觉。

 

祢豆子眨巴眨巴大大的眼睛,认真的点了点头,她相信哥哥是不会骗自己的。

 

不多久,一人一鬼就来到了人较少的地方,炭治郎把祢豆子放到地上,轻轻捏了捏她的脸,“祢豆子,你先在这里待着哦,哥哥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 

“好!哥哥你要快点回来哦!”祢豆子乖巧的点了点头,随后自己找了一个小凳子坐在那里,可爱极了。

 

炭治郎一脸欣慰,不愧是自家妹妹简直可爱极了!

 

随后快步离开了,之所以让祢豆子待在那里也是不想让她被一群人挤来挤去的,其次就是炭治郎刚好看到了有人在卖金平糖,他知道祢豆子最喜欢吃这个了,就当是给她个惊喜。

 

拿着金平糖,炭治郎看着越来越暗的天,应该不会有鬼出没了吧,应该不会再有人因为鬼而失去亲人了吧,鬼杀队的各位也不会出现牺牲了吧。

 

正在回去的路上,看到有好多人围成一圈似乎在说着什么,人群中间有一名看着只有六七岁的小孩子蜷缩在那里,怀中似乎抱着什么,一名壮汉不停的踹着他,嘴里也不停的谩骂着什么。

 

炭治郎穿过人群走到壮汉面前制止了他,“请不要再伤害这个孩子了,他拿的东西我会照价赔偿的。”随后拿出一些银两扔给壮汉。

 

“嘁,算你运气好,下次再偷东西我把你腿打断了。”壮汉拿了钱也不好意思再打下去,只好悻悻的离开了。

 

周围的人看没有戏可以看了,也就自觉散去了。

 

炭治郎蹲下身子,“你没事吧,我带你去包扎一下伤口吧。”刚想要触碰他,就被他一巴掌拍开了。

 

在他抬起头的一瞬间,炭治郎呆住了,这哪里是什么普通的小孩子,明明就是霞柱时透无一郎的缩小版!

 

“…无一郎?”炭治郎有点不确定的喊了一声。

 

蓬头垢面的小孩子在听到面前的人喊自己的名字后,薄荷绿色的眸子里似乎有一丝疑惑,似乎在询问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叫什么。

 

“我叫炭治郎,灶门炭治郎。”炭治郎指了指自己,说道。

 

无一郎没有说话,只是警惕的看着炭治郎,并且抱着东西的双臂更加收紧,似乎害怕怀中的东西被抢走。

 

炭治郎能闻出无一郎怀里的东西,只不过是普通的馒头罢了,他有点心疼,心疼无一郎只能吃馒头果腹,而且之前还被那样的对待。

 

无一郎看出炭治郎红眸中的心疼,抬起自己脏兮兮的小手,抚摸了一下他的脸颊,似乎在无声的安慰他。

 

炭治郎的身体僵了一下,随后用自己宽大的双手握住无一郎娇小的手,温柔的笑着说,“无一郎要不要跟我走。”

 

无一郎果断摇了摇头,牵着炭治郎温暖的手走到一处偏僻的地方,这里的屋子极其破败,根本不像是人住的地方。

 

到了一间最破败的屋子前,无一郎有些不舍的松开炭治郎的手,跑进屋子里小声说,“哥,这次我弄到吃的了,你快吃点吧,这样你的伤才能好。”

 

炭治郎闻到屋子里有淡淡的血腥味,有些担心的走了进去,在他踩上木板后就发出“咔吱咔吱”的响声,似乎有些承受不住他的份量。

 

里面半躺着的少年听到动静后,立刻挡在无一郎前面,大声喊道,“谁!”

 

明明自己也在害怕,却还拼命挡在无一郎的面前,真是一个勇敢的孩子啊。

 

炭治郎脸上带着笑意走了过去,“请不要害怕,我并没有恶意。”试图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像坏人。

 

无一郎在他后面拉扯了两下,小声说,“哥,这个人不是坏人,我被人抓住挨打,他帮了我。”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让哥哥误会炭治郎。

 

有一郎直接拍了一下无一郎的脑袋,“你怎么这么笨啊,把那些东西扔了不就能跑掉了么,真是个废物!”嘴上这么说着,炭治郎却能闻出他在担心。

 

还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哥哥啊。

 

“我是时透有一郎,这是我的笨蛋弟弟时透无一郎,就是那个无用的无,一点用也没有,要是我不在了,他估计都不知道怎么活了吧,哼。”有一郎毒舌的说。

 

无一郎听后,大大的眼睛上似是蒙上了一层水雾,但他还是忍着没有让它们流出来。

 

炭治郎无奈的笑了,“才不是你说的呢,无一郎的无明明是无限的无,他的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性,你可不能那样说你的弟弟哦。”

 

有一郎哼了一声就不再说话了。

 

无一郎则是一脸诧异的看着炭治郎,原来自己一直以为无用的自己,其实有着无限的可能性么,那么自己还是有用的,对吧!

 

“你们……愿意和我走么?”炭治郎真的很不希望时透兄弟住在这里。

 

无一郎看着有一郎,似乎在等他做决定。

 

“跟着你有饭吃么,有暖和衣服穿么,有温暖的被窝么,有……”有一郎的致命多重连问。

 

炭治郎挠了挠头,这些自己应该都有吧,大概吧。

 

“当然,还有你身上的伤我帮你治好吧。”炭治郎犹豫片刻回答道,随后伸出手放在有一郎受伤的小腿和胳膊上,一抹温暖的橙光包裹住受伤的部分,伤口瞬间消失了。

 

有一郎有点惊讶,不过也没有说什么。

 

炭治郎站起身,没人察觉到他起身时动作有一刻僵住了,拉着二人的小手,“我们走吧,我们先去找祢豆子,然后带你们去换一身好看的新衣服,在去好好的美餐一顿!”他兴致冲冲的说。

 

无一郎和有一郎在这一刻,都紧紧握住了炭治郎温暖的大手,似乎永远都不会分开一般。






小剧场:

一直在原地瑟瑟发抖等待哥哥的祢豆子:QAQ 哥哥去哪里了,为什么这么久还没回来,我是不是被哥哥丢掉了QAQ






问个问题,有一郎和炭治郎的cp名应该叫啥,我有很多小问号。


后续随缘

评论(27)

热度(136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