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P九瓶吱(工作.jpg)

日LOF可 ooc老怪
杂食 ky达咩 菜菜✘咕咕
目前和朋友晨子组了team 全名是nation of pigeon 大概意思是鸽子国度
称呼的话:九九,阿九,九哥之类的都行

【all炭/鬼王炭】鬼王的捡娃日常 ①

※all炭,会有上弦x炭

※一个随意的想法,所以依旧会很混乱,可能会坑

※极度ooc 慎入

※如果出现了不合理的地方,就当做是私设吧

聚集地 





“继承我的意志,成为最强的鬼吧。”鬼舞辻无惨的话一直在炭治郎的脑海中回旋。

 

感觉自己身体出现变化的炭治郎默默流下了殷红的血泪,随后露出坚定的目光,不能让那个家伙成功,自己必须死,但……不是在这里,不能以这种丑陋的姿态死在他们的面前。

 

炭治郎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下逃离了,他沐浴着最后的阳光,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浅笑。

 

“你终将失败,鬼舞辻无惨。”随后消失在初阳中,他变成了鬼即使他最后会不惧怕阳光,但刚成为鬼的他是十分脆弱的,所以温暖的阳光还是把他带走了。

 

他没有挣扎,也没有露出痛苦的表情,反而像是解脱了一般,张开双臂享受着,再见了我的朋友们,还有祢豆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,真遗憾哥哥不能再保护你了……

 

炭治郎的意识并没有消散,而是在混沌的空间中几经周转,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。

 

他发现这个世界依旧是存在着鬼,不过鬼王却不是鬼舞辻无惨,而是自己?!!!?

 

不过他身体里存在的记忆力也就告诉他,这里不是原来的世界,这里也有鬼,但鬼王不是鬼舞辻无惨而是自己,其余的他一概不知。

 

站在镜子前面,炭治郎打量着自己的新面貌,和以前没有太大的变化,只不过是头发长了很多,长的快要触碰到地面。

 

额头上的疤痕也消失了,红发红瞳也有了些许变化,似乎比以往更加深邃,圆润的瞳孔变成了竖瞳,牙齿也有些尖锐。

 

自己变成了鬼王?

 

炭治郎不由得愣住了,随后坐在一旁的座椅上陷入了沉思,眼神空洞仿佛一个没有灵魂的人偶。

 

“哥哥?”

 

“哥哥!?”

 

“哥哥!!!”

 

耳边传来急促的叫喊声,炭治郎回过神,看向面前的粉色长发的女孩子,眼中的惊讶完全展露出来,没有一丝遮掩。

 

祢豆子为什么会在这里?

 

“哥,你怎么都不说话啊,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了?用不用我叫鸣女姐姐去帮你找医生啊!”祢豆子看自家哥哥不说话,有些着急的说,她很担心自家哥哥,毕竟这是自己唯一的亲人了。

 

炭治郎深吸了一口气,露出一个如暖阳般温暖的笑,“抱歉啊祢豆子,哥哥刚刚在想一件很重要的事,所以才会有些出神,哥哥可是很厉害的放心吧。”习惯性的抬起手,温柔的抚摸着祢豆子柔顺的长发。

 

见自家哥哥说自己没事,小小的祢豆子也就松了一口气,“那哥哥你刚刚是在想什么啊,这么出神我喊了那么多声都没有听到。”有点生气的嘟起嘴。

 

“祢豆子不要生气嘛,哥哥带你出去玩玩怎么样,祢豆子不是一直都很想出去的么。”炭治郎并不想让祢豆子知道他刚刚在想什么,他刚刚一直在思考能不能再次自杀,现在的自己是鬼王,自己死了这个世界上的鬼也会随之消失,也算是一件好事不是么。

 

但是在看到祢豆子之后,炭治郎的这个想法就被他否决了,他必须好好活着,他还要照顾祢豆子呢。

 

至于鬼?自己可是鬼王,他们也是吸食了自己的血液,只要自己把它们收回来就好了,这么想也就这么做了。

 

世界各地的鬼都在痛苦的挣扎着,嘴里还喊着什么,“大人!大人!为什么!为什么要收回您赐予我的血!为什么!到底为什么!!”

 

而存留下来的鬼除了自己只有五名,十二鬼月是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欲望的,他们不会感觉到饥饿,那为什么他们还会吞食人?那只是他们增强自己的手段,以及兴趣罢了,当然人肉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有着致命的吸引。

 

大量殷红的液体飘浮在炭治郎的周围,随后被他瞬间吸收掉,看着有点诧异的盯着自己的祢豆子,炭治郎淡淡的笑了,“好了祢豆子,我们出去玩吧。”

 

“好!”祢豆子显然直接忘了之前发生的奇怪事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。

 

随后拽了拽炭治郎的衣袖,“哥哥,抱!”睁着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炭治郎,好像他要是不抱自己就哭给他看的样子。

 

“好好好,抱抱我们可爱的祢豆子。”炭治郎抱起小小的祢豆子没有一丝吃力,不过这也很正常,毕竟她只是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罢了。

 

“大人,您是否要出去?”感应到自家大人的呼唤,鸣女出现在炭治郎的身后,语气十分尊敬。

 

“鸣女,送我和祢豆子离开这里,我要带她出去玩玩了。”即使是面对鬼,炭治郎也是十分温柔,让鸣女有点诧异不过也只是一瞬间,大人的想法自己不应该加以猜想。

 

“是,望您和祢豆子小姐玩的愉快。”鸣女尊敬的说,随后手指滑动,炭治郎和祢豆子就消失了。

 

今天的大人……似乎有一点不一样了,似乎变得……温柔了?好像初日的暖阳照在身上,自己明明已经很久没有没有照过太阳了,为什么还能记住那种感觉……

 

而离开无限城的炭治郎和祢豆子决定先找个住处,而他们不知道,在远处一名男子露出阴冷的笑,“炭治郎啊炭治郎,即使你把所有的鬼消除了,我也可以再造出来,这局是你输了啊。”他的眼中闪过红芒,地上躺着的人一个个站了起来,尊敬的蹲在他的面前低下头,“大人。”

 

“这才刚刚开始,我是不会输的,如果你输了你就是我的了。”男子阴冷的笑在这阴暗之处回响。






后续看热度,毕竟只是突如其来的脑洞

评论(16)

热度(2639)

  1.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